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寻人》告捷 郭晓冬录制节目“投诉”徐克

  上映一周的电影《深海寻人》日前票房告捷已经突破一千万,该片由徐克执导,郭晓冬、李心洁、梁洛施共同主演,以其特有的故事情节以及惊悚浪漫结合的拍摄手法引起观众热议。

徐克和郭晓冬做客电视节目
徐克和郭晓冬做客电视节目

  郭晓冬作为片中的灵魂人物也是男主角,但可惜镜头太少,所以在和徐克讨论的时候也彼此希望能再有合作。日前,郭晓冬和徐克导演一起做客某电视节目,以茶代酒的聊起了潜水和《深海寻人》的拍摄花絮。在节目中,郭晓冬对于徐克进行了“投诉”,“很多人都徐克导演是一个精力及其旺盛的人,我这次和他合作也深切体会到了这一点。在日本拍摄期间,我们几乎很少有休息的时间,都是连轴转的,导演更是很少闭眼,很多人都说导演是不睡觉的。

呵呵,其实后来,大家发现他总是戴着墨镜躲在监视器的后面,我们猜测他那时在睡觉,只是不叫我们发觉。”徐克对此反驳说,“我那时也没有睡,只是闭目而已,你们在背后讲我坏话我可是都听得到哦!”

  谈到潜水话题时,郭晓冬爆料徐克有预知天气的能力,“徐克导演是一个对生活特别爱抓细节,认真的人,我们在拍摄潜水戏的时候对于气候变化是要提前掌握的,拍摄没几天,徐克导演就已经掌握了预知天气的本领,这一点叫我非常佩服。原来他时刻都在和当地人请教如何通过现象看天气。”同时,郭晓冬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和徐克再合作一部武侠片,自己可以成为他影片中的一个正义的侠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