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调查记者欲出传记 爆布兰妮曾两次自杀

布兰妮的生活总是起伏不断
布兰妮的生活总是起伏不断

  搜狐娱乐讯 在一本尚未出版的传记书中,一位名为Ian Halperin的调查记者将揭露歌手布兰妮在过去的日子里曾两度企图自杀的事。

  Ian Helperin曾经撰写过关于科特•柯本和席琳-迪昂等几位名人的传记,他说自己在过去18个月内曾经以摄影师的身份对布兰妮进行秘密调查。Ian说自己曾经多次与布兰妮交谈,还曾被邀请到她家做客。“我要说这些自杀倾向都是真的,我知道这两次自杀的全部细节。

”布兰妮的一位家人也向外界确认了她曾有过想要自杀的意图,特别是在2006年9月她生下第二个儿子Jayden之后。“布兰妮轻生的念头曾经十分严重,Jayden出生后正好是布兰妮与前夫凯文的感情岌岌可危之时。从那时起她就常说希望自己死了,或是希望自己可以一睡不醒等等。感觉自杀对她来说是种解脱,是她逃离现实生活的出路,因为她已经没有办法面对了。”

  如今在老爸的监护之下,布兰妮的生活渐渐有了起色。她的父亲说布兰妮曾担心自己有天会彻底崩溃,现在布兰妮每天都要接受治疗,她的恢复进程也是前进两步退后一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