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鹰奖“票选”开始 尝试三方评选机制杜绝假票

  从昨天零时起,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全国电视观众和中国视协会员投票正式拉开帷幕,投票截止期为7月20日24时。本届金鹰奖与上届相比在评选类别和奖项设置以及设奖数方面都有所调整。

  本届金鹰奖增加了青少类节目的评选,其中包括动画片、少儿电视剧、少儿电视文艺三项。
由于金鹰奖评选改为两年一次,适当增加了长篇电视剧、文艺节目等作品的获奖数额,长篇电视剧由12个增加为18个,文艺节目由6个增加为8个;另外,金鹰奖还将长篇电视纪录片、中短篇电视纪录片二项评选合并为电视纪录片一项进行评选,取消了电视美术片、电视广告片二项的评选。

  评选委员会各类别评选推荐工作自5月16日开始至5月30日结束。本届评选收到各类参评电视节目作品718部。其中,《金婚》《士兵突击》《闯关东》《乡村爱情2》《奋斗》等56部作品成为候选长篇电视剧;张国立、李幼斌、王宝强、蒋雯丽、刘佳等各14人成为男女演员奖的候选人。

  为有效杜绝假票产生,长篇电视剧奖、电视剧男女演员奖、文艺节目奖、电视节目主持人奖4项不再只由观众投票产生,而是改由电视观众、评委会委员和中国视协会员三方投票产生,其中观众投票排序结果占40%,评委会与中国视协会员投票排序结果各占30%。像纪录片奖及导演奖、编剧奖等单项奖只由评委会委员投票和中国视协会员投票产生。所有金鹰奖奖项获奖结果将于8月底在湖南长沙召开的颁奖活动上公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