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欲望城市》四女星现实生活:只有一人已婚

电影版《欲望都市》海报

  中新网6月18日电电影版《欲望都市》上映即大热,更创好莱坞爱情喜剧片票房新纪录,4个女主角在片中所穿的服装,比电视版更名贵,吃的餐厅更高档,住的房子更豪华,但是她们在现实生活中可都是独立自主的女强人。

  《欲望都市》四位女星近日接受了台湾TVBS的专访。虽然在《欲望都市》剧集中苦苦追寻真爱,但她们中除了“凯莉”莎拉·洁西卡·帕克己婚之外,其它3人都是单身,对婚姻这个机制,充满了问号。
以片中演出豪放女“萨曼莎”的金·卡特萝来说,她结过3次婚,最后都以分手收场,

  金·卡特萝:“我不适合婚姻,我很喜欢有个伴,但我觉得一张纸改变了所有的事。”

  演出律师角色的“米兰达”辛西亚·尼克松,与教授男友生了2个小孩,两人于5年前分手时,己在一起生活15年,但从未结婚。她说:“我自己一直都很怀疑婚姻的,有时好像是为了婚礼而结婚,而不是真正为了婚姻而结婚。”

  在片中一心一意想要结婚生子的“夏洛特”克里斯汀·戴维斯,在真实生活里则从来没有结婚的念头。连结婚己达11年的莎拉洁西卡帕克都说,维持婚姻并不容易,王子公主结婚之后,要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还是得下苦功。

  《欲望城市》电影片段:“你知道现实生活里,王子公主不是一定都很快乐的,我只是觉得你现在知道比较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