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薛凯琪护士诱惑客串新剧 抢风头打败女主角(图)

  薛凯琪虽然只是客串演出,但护士造型甚为突出,抢去一班女主角风头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青春剧《盛装舞步爱作战》中客串演出的薛凯琪,戏份虽然不多,但胜在护士造型突出,昨日(6月17日)更以“制服诱惑”亮相,轻易将一班青春无敌的“四叶女”(《四叶草》系列剧女主角)打败。

  薛凯琪(Fiona)与陈柏宇昨日到电视城客串青春剧《盛装舞步爱作战》,护士造型上阵的Fiona玩尽“制服诱惑”,扮相娇俏,令一班盛装的四叶女被比下去。
她表示在剧中饰演精神有问题、爱扮护士的病人:“角色的对白起初很正常,但后来就很搞笑,成天跟病人讲要斩手斩脚。我都喜欢做不同的角色,其实每个人都有点神经质,我觉得神经质可以帮我演戏,但坏处就是情绪起伏大。(会不会被男友影响令情绪起伏?)不会!我拍拖好开心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笑,以及很少发脾气,平时会靠画画和哭纾缓情绪。”

  对于有指她早前泡夜店时获富家公子追求,其好友郑融代为否认,反而踢爆她获房祖名“护花”,Fiona说:“郑融跟我的角色一样疯疯癫癫!但还是多谢她撑我。”

  由于剧集有不少戏份于户外取景,令原本皮肤白皙的MandyLieu肤色明显晒黑,问到男友陈柏霖可有投诉?Mandy即大秀恩爱说:“无论我黑还是白,他都一样那么爱我!”谈到其他“四叶女”有信心剧集到40点收视,届时会以泳装答谢观众,Mandy却说:“没信心呀!”当追问她的意思是没有信心穿泳衣还是对收视没信心?Mandy只笑不语,接着才补救表示相信年轻人会喜欢该剧。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凯琪 | 郑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