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受访问需层层审批 称官司仅为争取被尊重

梁洛施(资料图)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身处外地读书的梁洛施(Isabella),因为未能返港协助新片《深海寻人》的宣传,遂用电邮接受各大传媒专访,而日前她就接受内地一份报章访问,不过过程就非常转折,需要经过内地发行公司、东方电影、她的经理人及经理人的朋友、杨紫琼,才能将问题送到伊人手中,而且还要经过专业律师团队两轮过目,确认不会影响正在进行中的官司,才能通行,耗时数周。

  英语进步快

  Isabella透露自己现正在外国过着一个普通学生的校园生活,主要学习英语,且进步很快,现在跟外国人沟通已没问题。
问她可认识其传闻中的男友李泽楷及杨紫琼,她表示是去年拍《木乃伊3》时认识杨紫琼的,由于她英文不太好,因而大感压力兼失眠,幸有杨紫琼及导演的支持和鼓励。至于李泽楷她就避谈。至于有关英皇官司事,她就以官司已在法律程序中,故不便回答。

  要争取公平

  另外,谈及她加入英皇近十年,这段日子得到什么又失去什么?她坦言很喜欢演戏,所以这些年来都把握每一个机会演好每一个角色,但亦因为年纪轻轻就出来社会工作,不但受到好大压力,亦失去了宝贵的校园生活。所谓得与失,她希望用自己的工作成绩去给观众作评论,而对于要作出离开的决定,是因为她意识到公平不是唾手可得,而她现在所做的,是为争取回公平对待及尊重。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紫琼 | 李泽楷 | 梁洛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