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越夜越美丽” 可爱动作引全场大笑(图)

徐若瑄有用不完的精力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若瑄(Vivian)担任脱毛中心代言人,最近来港拍摄广告硬照。广告以“永恒无忧的承诺”为主题,Vivian为了更自然地演绎出“激光永久脱毛后如在家一般干净自在”的感觉,特地从台湾家中带来私人家居服拍摄广告。

  出动家居服

  广告拍摄当日,中台两地的唱片公司高层更特地抵港为Vivian打气。Vivian说:“这次广告的造型是邻家女孩,没有很华丽的服装或浓浓的化妆。
其中一张照片是要我想象自己在一个周末下午,悠闲地坐在家中享受那份恬静,所以我就特地从台湾带来在家中最爱穿的背心上衣和短短的裤子,营造出伸起双脚躺坐在家中沙发看电视的那种舒适感。”

  充电般精神

  虽然拍摄当日工作至通宵达旦,但在场制作人员都大赞Vivian越夜越精神,越夜越美丽。当工作人员开始有点倦意之时,有舞蹈底子的Vivian换上一袭性感芭蕾舞裙即如充电般精力过人,摆出可爱动作逗得全场捧腹大笑。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