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妮可-基德曼登《Vogue》 奉献华美影像(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8日12:0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编译

  搜狐娱乐讯 妮可-基德曼成为7月份《Vogue》的封面人物,著名摄影师nnie Leibovitz亲临巴兹-鲁赫曼执导的动作冒险史诗电影《澳大利亚》片场,为这位奥斯卡影后拍了一组照片。《澳大利亚》也是妮可-基德曼与巴兹-鲁赫曼继《红磨坊》之后的再度合作,男主角是同为澳大利亚人的休-杰克曼。妮可-基德曼还接受了专访,摘译如下:

  关于她的田园生活:“我们在美国田纳西州那里有一个农场,我有一个蔬菜园,这是我之前从没有过的经历,我的妈妈经常种菜,还有我的姐姐,但是我之前没有过,现在我也继承了她们园艺的爱好,充满乐趣。我很喜欢这样的生活,一切都很美。我们还养了鹿和野生火鸡。”

  关于第一次怀孕:“当我第一次透过超声波看到我的婴儿,我放声哭泣,这是我人生中从没有过的经历,我喜欢这种不可预测性。能和这样的小生命一起成长是很特别的经历。我要去好好享受这一切。”

  关于她和她的丈夫Keith Ubran:“我们从没有分开超过五天的时间,我很在意我们的关系,他也是。我对什么事情都不会上瘾,但是除了爱情,它是我生活的动力,这是我致命的缺陷也是我的优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