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旧情敌狭路相逢 安妮斯顿与朱莉拉开票房之战

两位旧情敌再度交手
两位旧情敌再度交手

  搜狐娱乐讯 今年10月,好莱坞将有一场令全世界瞩目的战争,而交战双方则是两位影坛天后级人物,珍妮弗-安妮斯顿与她的旧情敌安吉丽娜•朱莉。不过这一次二人所争的并非男人,而是电影票房。

  在今年10月,安妮斯顿和朱莉都会有一部电影上映,前者是浪漫爱情喜剧《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而后者是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调包婴儿》。当然,对这两位女明星来说,争夺票房无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二人过往的私人恩怨才是这场战役的导火索。

对于安妮斯顿来说,只要对手是朱莉,她就绝对不容许自己失败。据知情人透露,安妮斯顿对朱莉一直怀恨在心,甚至都不愿提到她的名字。“安妮斯顿现在的确是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有了男朋友,但是她仍然无法忍受安吉丽娜-朱莉所带给她的侮辱,让她成了全世界的笑话。安妮斯顿的逻辑非常简单,她就想知道人们是愿意看一部轻松浪漫的爱情喜剧,还是想要花两个小时看着朱莉为了找孩子哭天呛地。”一直以来,外界都在报道朱莉有多么美丽,与皮特的感情有多么恩爱,而却将安妮斯顿这个受害者凉在一边,让她一个人去治愈情伤,这使得安妮斯顿忍无可忍。安妮斯顿对于自己赢得票房很有把握,所以她十分地积极应战,她要让全世界知道到底谁是影坛真正的天后。

  与此同时,朱莉对于这场竞争也完全不胆怯,她早前就曾说过安妮斯顿的电影都很肤浅,毫无意义,对她的演技更是很不看好。《调包婴儿》在上个月戛纳电影节的预演获得了各界的好评,这样一来,两部电影孰赢孰败目前还很难定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妮斯顿 | 朱莉 | 安吉丽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