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帕斯尚尔战役》揭幕第3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

《帕斯尚尔战役》海报
《帕斯尚尔战役》海报

  搜狐娱乐讯 第33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今日确定了开幕影片。由加拿大新锐导演保罗-格罗斯执导的一战题材电影《帕斯尚尔战役》,将揭幕影展。该片也将参与“观众选择奖”的角逐。

  《帕斯尚尔战役》根据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真实事件改编而成。故事的背景设置在帕斯尚尔战役的四个月内。帕斯尚尔战役爆发于1917年,参战双方主要是德国与英国。这场一战期间最着名的战役之一,从1917年7月3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6日。

英军统帅率领部队攻占比利时的帕斯尚尔,以摧毁德军在该地的潜水艇基地。在这场伤亡人数惊人的残酷拉锯战中,盟军共有32.5万人伤亡,德军则有26万人伤亡,战争最后以英军和加拿大军队攻占帕斯尚尔而宣告结束。耗资1600万美元的影片《帕斯尚尔战役》,除了展现了宏大的战争场面之外,主要将镜头焦点对准了战争中的一对恋人,他们以相互写信的方式,见证了这场惨烈战争的全过程。从影片风格和故事结构来看,该片属于最讨电影节喜欢的类型片之一,在近几年的各大影展上,《光荣岁月》、《波弗特》等影片均得到了高度的评价。

  本片导演保罗-格罗斯原本是个演员,曾出演过美剧《正南方》。演而优则导后,他似乎获得了更广泛的创作余地,拍摄了这部具有一定规模的战争片《帕斯尚尔战役》。加拿大近几年的转行演员在导演领域颇有建树,女演员莎拉-波莉去年执导的《远离她》,就率先在多伦多电影节亮相,获得了相当不俗的评价,并在北美影坛各大奖项中表现优异。而借助多伦多电影节这个年度电影收关市场的大平台,格罗斯也有可能像波莉一样,得到更多关注的目光。

  《帕斯尚尔战役》将于10月17日在加拿大公映,以纪念一战结束90周年。本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于9月4日到9月13日举行,与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几乎同步的举办时间,已彰显出了它强大的市场潜力。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斯 | 格罗斯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