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最新动态

《东邪西毒:终极版》上海国际电影节 爱心献映

[提要]  以“汇聚影人力量,点燃生命之光”为主题的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推出特别献映,本届国际电影节金爵奖评委会主席、中国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的最新力作《东邪西毒:终极版》将于6月21日21点45分在上海影城一厅上映。届时,王家卫将携本片主创人员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等一同出席该特别展映,并将本场所得票款悉数捐献给在“5•12汶川大地震”中受到巨大影响的都江堰市,用于灾后教育事业。 [我来说两句]

王家卫《东邪西毒:终极版》即将爱心献映

  早在今年5月戛纳电影节期间,王家卫便在影片的首映式上说道:“对于四川的灾难,我们都感到非常悲恸。在这场灾难里面,我们看到了生离死别,也见证了人性的光辉。” 而此次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的特别献映,更是表达出王家卫导演“心系灾区、传递真爱”的情怀。与此同时,该片的主创人员也积极呼应,他们将专程抵沪参加本次活动并与观众见面,这是对本届电影节“汇聚影人力量、点燃生命之光”主题的充分诠释。

  《东邪西毒》取材于著名作家金庸的武侠巨著《射雕英雄传》,而此次《东邪西毒:终极版》是王家卫导演对自己15年前的经典名著所进行的重新剪辑及音乐制作,不仅将当年删减的部分戏份还原,还对原片进行了重新的编排剪接。

著名大提琴家马友友受邀为本片特别制作了7首新的乐曲。

  本场特别献映将于今日(2008年6月18日)下午两点起在影城开始售票,票价为每张150元,每人限购2张。此外,本场献映不设赠票,以便在最大程度上支持震区的灾后重建,特别是教育事业的恢复与发展。

  由于本场次票数有限,请在前往购票前拨打售票热线021-62802743,确认售票情况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家卫 | 东邪 | 西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