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妮斯顿带梅尔重游恋爱旧地 恋情不被看好

  中新网6月18日电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Aniston)与新欢约翰-梅尔(JohnMayer)到墨西哥滨海豪宅度假,她曾带文斯范、奥兰多-布鲁姆等绯闻男友去那里约会,显然非常“念旧”。
她和约翰-梅尔热恋,姐妹淘十分看好,但媒体指两人不同调,看衰恋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该豪宅为娱乐大亨乔弗-朗西斯所有,以拍摄情色影带闻名的弗朗西斯与好莱坞明星关系良好,经常把墨西哥豪宅借给明星们度假。上周五安妮斯顿、梅尔和一群朋友飞去度周末,她悠闲地躺在露天阳台,梅尔寸步不离,看起来很开心享受。她去年10月才与奥兰多到此一游,前年也带文斯范去过。

  安妮斯顿的这段新恋情却不被美媒看好,美国《Life&Style》杂志指出,两人生活不同调,安妮斯顿成长在西岸加州,梅尔以东岸的纽约为据点;安妮斯顿爱喝白酒,梅尔偏好红酒;安妮斯顿喜欢打扮,梅尔穿着超随性,甚至连习惯饮用的矿泉水品牌也不相同,不看好两人能天长地久。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安妮斯顿 | 奥兰多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