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忆莲南京演唱会取消一气呵成唱完全场(图)

  6月28日,“忆莲live08南京演唱会”将在五台山体育馆举行。由于演唱会的整体感觉是简单纯粹,从歌曲选择、演唱方式、舞台舞美到环节设置都放弃了诸多噱头,所以在一般演唱会上设置的返场阶段很可能会被取消。

  对此,林忆莲宽慰歌迷:“其实返场只是一个形式,放弃返场并不意味着我唱得少了,相反这次唱的歌比以往任何一场都多,因为我一上场就开始唱,中间只到后台换一次服装,难得有一场演唱会能这么尽情唱歌的,我一定要让观众听得连贯,听得尽兴。


  另外记者获悉,这次演唱会的歌曲会被做一系列的改编,让人耳目一新,《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夜太黑》、《伤痕》、《当爱已成往事》、《BETTERMAN》、《至少还有你》、《纸飞机》、《听说爱情回来过》、《铿锵玫瑰》、《走在大街的女子》等耳熟能详的经典情歌,绝对能让观众听到熟悉旋律之外的新鲜。

  通讯员 项项 快报记者 李谷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