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温岚内衣秀别开生面 翘臀热舞玩透视诱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8日11:1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温岚昨天(6月17日)下午以别开生面方式结合新曲《魔力High Q》签唱会与代言内衣走秀,温岚也配合新歌练了一段“High Q Dance”,特别用弹力球搭配性感舞蹈动作,而温岚一身内衣黑色薄纱装配上超短裤及黑色网袜,超强电力当场让会场上温度又升高了几度,她自己心里却超紧张,深怕自己手脚太短弹力球会跑掉。

  顺利完成这场台湾处女秀后,温岚笑说:“还好这次和我一起走秀的是我的dancer,大家身高都差不多。我第一次走秀是在马来西亚一个牛仔裤的秀,那时我是跟一堆专业的模特儿一起走,彩排时我发现不对,因为台上的每位模特儿身高都比我高出一个头以上,让我觉得像个小矮人,我就请秀导让那些模特儿先出场,走到台上后让她们不是坐着就是躺着,最后我才走出来,这样就不会有人比我高了。”(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