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林志玲:床戏是“一段很深沉的感情戏”(图)

  林志玲今年婚讯频传,甚至比参演吴宇森史诗大片《赤壁》更吸引眼球。林志玲说:“照媒体的报道,我已经订婚、结婚过好多次了,大家应该没兴趣了吧!”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林志玲昨天接受台湾三立新闻台《台湾亮起来》陈雅琳专访,从电影谈到婚期,她背一段苏东坡的《念奴娇?赤壁怀古》,当念到“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时,林志玲故意俏皮地说:“真正的小乔还没出嫁哩!”

  林志玲承认拍《赤壁》片酬七位数,梁朝伟是她的偶像,两人第一次见面时,梁朝伟电眼就发挥魅力,林志玲脸红到不行,导演吴宇森就说:“我们等小乔的脸红退了,再开始拍吧。
”陈雅琳更好奇林志玲和梁朝伟拍床戏怎么办呢?林志玲自己形容“是一段很深沉的感情戏”,希望观众保留想象,去戏院捧场。

  昨天,林志玲还接受了TVBS《101高峰会》的专访,主持人李四端难得一见穿上白西装专访来宾,与林志玲的一身白洋装相呼应,林志玲希望大家不要再对她催婚,也希望自己可以再拍电影,演越不像自己的角色越好,甚至残暴反派角色也愿意尝试。

  对郭台铭和曾馨莹传婚讯,林志玲还不知道会不会参加婚宴,但她表示:“祝他们幸福。”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梁朝伟 | 吴宇森 | 陈雅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