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型秀”选手多数被公司闲置 王啸坤出走北京

  第一届“型秀”冠军张杰与公司对簿公堂;第二届冠军刘维去韩国培训归来便只当“摆设”;王啸坤,在上腾发行了首张专辑,但最近还是出走北京自谋发展;第四届冠军OP组合的成员刘欣已告别OP投身影视圈。在对历届“型秀”选手生存现状的调查中,记者发现,他们中的大多数过得并不如意。


  “出走”代表

  王啸坤自创厂牌


  如果不是受光线传媒之邀来沪参加“大爱中华行”慈善歌会,记者已很难有机会在上海看到王啸坤的身影。半年没有接到公司的任何通告安排,王啸坤选择自己去闯。没有跟公司有什么实质性的矛盾,如今处于“自由人”状态的王啸坤并不担心自己的未来。

  “我也说不清自己目前的身份,合约还在,我依然拿着上腾的工资。”王啸坤告诉记者,刚去北京时,自己还会跟公司联系,但没人接听电话。举行“型秀”演唱会,上腾娱乐也没有通知他回来参加。

  “我现在准备做自己的厂牌。”独立去北京闯荡,王啸坤更坚信自己是名创作歌手,在离开的半年时间里,他已经创作了三四十首歌。王啸坤说自己不指望能在上腾娱乐发片,他现在有自己的乐队,在石家庄有自己的录音棚。他坦言:“我现在也为别人写歌,自己的厂牌成立后,也想签些别的歌手,我们这里的分成会特别公道。”

  “留守”代表

  OP组合面临解散


  与其他“型秀”艺人不同,刘欣和上腾的合约只有1年,马上就将到期。上周,OP组合几位成员为她举行了一个小型欢送会。觉得在上海没有什么发展机会,刘欣便决定去北京,投身自己喜爱的影视行业。虽然目前处于半解散状态,但马海生表示,OP可以以各种形式存在。

  接到记者电话时,马海生正在广东和父母过自己的生日。“最近正好没有通告,才回家几天。”提到刘欣离开一事,马海生表示,他们之前有承诺,如果OP需要4个人时,刘欣还是会回来的。但目前的状态是,自己和吴斌的通告会相对多点,公司也比较重视他们。当记者问及其待遇时,马海生笑笑:“住的地方有补贴,没什么要求,在上海活得下去。”

  据记者了解,他和吴斌都住在静安区和长宁区交界处,属中心地段,房租不便宜。马海生坦言,他并没有把金钱看得很重,如果有需要,自己可以向公司申请提前提取通告分成,但他没这么做过。对他而言,即便自己参加的活动要和公司四六分成,但收入已经算比较可观。谈及更好的发展,马海生说最好的方式就是出国念书,因为自己需要充实的东西太多太多。

  “缓慢发展”代表

  薛之谦发片遭搁浅


  在众多型秀艺人中,薛之谦的发展无疑是最好的。无论是发片速度、宣传力度,还是商业演出场次,薛之谦都位居公司艺人榜首。但据记者了解,他即将发行EP的计划也被搁浅了很久。有新歌在电台打榜,但雨点非常小。

  上腾娱乐相关人员告诉记者,由于公司内部的人员调整,有些歌手的发片计划的确会有调整。王啸坤的专辑原本定于今年4月发行,但去年12月交给公司的作品就一直压在箱底。目前,薛之谦的发片计划还是排在第一位,紧接着就是高娅媛和俞思远。至于丁爽、罗开元等选手,他们基本处于“闲置”状态,都在各自“谋生”。

  师洋北京发展遇“骗子”

  至于那个消失很久的师洋,据说也在北京发展。记者拨通了以前师洋的电话,接听的一名女孩告诉记者,她碰巧用了那个号码,自己根本不认识师洋,这解释听来多少有些牵强。而当记者拨通师洋妈妈的号码时,电话那头显示:“对不起,您所播打的电话储值卡上余额不足。”目前,这位昔日的“搞怪王”依然下落不明。记者询问型秀选手师洋的下落,大家的回答几乎异口同声:“不清楚,没有联系。”据记者侧面了解,师洋离开上海前得罪了很多人、好朋友,包括他的几个铁杆粉丝。

  记者从王啸坤处获悉,有一天王妈妈在北京的同一小区见到了师洋。而记者在师洋的博客上发现,自2月份消失以来,师洋于一个星期前更新了博客。上传了一篇题为《我回来了》的文章。“今年这一年真的是多灾多难的一年,我家里面也发生了好多事,每天过得都不是很开心。来到北京忽悠和骗子太多太多。”“爷爷去世了,我很伤心又失去了一位亲人。”从师洋的字里行间可以看出,他在北京的生活并不顺利。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海生 | 刘欣 | 吴斌 | 薛之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