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林熙蕾投入杨紫琼旗下 做梁洛施师姐(组图)

林熙蕾穿上低胸露背晚装。

任达华伸大玩变走刀片,令人拍烂手掌。

  中新网6月18日电林熙蕾前晚出席电影《文雀》首映礼,她将签约有传幕后老板是李泽楷、由杨紫琼打理的经理人公司,问到李泽楷的绯闻女友梁洛施会否成为其师妹?林熙蕾对此表示不知情,但问到会否想入住盛传梁洛施曾住过的贝沙湾时,她却连声叫好。

  据香港媒体报道,杜琪峰、林熙蕾和任达华等前晚在尖沙嘴海运戏院出席电影《文雀》首映礼,林熙蕾身穿低胸露背晚装,性感迷人。任达华则表演将金色刀片放入口中,其后刀片失踪,最后又变出来的伎俩,令人拍烂手掌。


  林熙蕾透露昨早先返台湾,后天再来港,准备出席本周六签约杨紫琼的经理人公司仪式及开幕典礼。早前杨紫琼也在台湾跟吴佩慈见面,如无意外,吴佩慈也会签约旗下。问林熙蕾是否有做师姐的感觉?她笑说:“有,我都会想到自己初入行都不知道很多情况。”之后会否多留香港?甚至在香港置业?她说:“现在我在香港都是住酒店,但香港楼太贵。”

  盛传杨紫琼的经理人公司幕后老板是李泽楷,其绯闻女友梁洛施曾传出居于贝沙湾,据悉她也会签约杨紫琼的经理人公司,问林熙蕾有否想过住贝沙湾,她说:“好呀,打电话给公司问问。”问到梁洛施会否成为她的师妹时,林熙蕾说:“不知道,我不认识她。”至于梁洛施和李泽楷传绯闻,林熙蕾马上说:“我不知道这新闻,怎么回答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熙蕾 | 梁洛施 | 杨紫琼 | 李泽楷 | 任达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