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彭于晏不介意与大S“姐弟恋” 闭口不谈蔡依林

采访中彭于晏谈事业谈家庭,惟独没提绯闻女友蔡依林,看来是相当避忌
  
  本届电影节我们聚焦的第一个人物是台湾新生代偶像明星彭于晏。因为新生代的力量才是电影圈的未来与希望。凭借偶像剧《爱情白皮书》出道的彭于晏,是本届电影节“亚洲新人奖”竞赛片《六号出口》的主演,亦是徐克新片《女人不坏》的主演之一。刚跟大S(徐熙媛)拍完电影《爱的发声练习》就传出了同车绯闻,他忍不住笑开了,他说不介意“姐弟恋”,“问题是并没有接收到大S有要跟我拍拖的信息啊。”

  《爱情白皮书》让彭于晏对娱乐圈产生了兴趣。
大学毕业后回到台湾,加盟现在的经纪公司开始了娱乐圈的奋斗。随后,《恋香》、《仙剑奇侠传》、《少年杨家将》彭于晏一部一部开拓娱乐市场。2007年末,徐克的新片《女人不坏》开拍,彭于晏加盟。

  徐克新女友的传闻?

  “就是工作人员”

  在片中,彭于晏扮演张雨绮表弟:“张雨绮在片子里是一个女强人。我是她的得力助手。我喜欢上了桂纶镁扮演的网络小说作家。这个角色是在事业上雷厉风行,但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就会变得结巴的人。梳着西装头,戴着大眼镜,典型的"宅男"。”

  在媒体眼中狂有性格的“鬼才”导演徐克在片场是什么样子的?“很好脾气,很可爱。”彭于晏说徐克和他都是漫画爱好者。徐克最喜欢的漫画是《异变者》,“刚好我也看过这个漫画,所以两个人有很多共同话题可以聊。”由于徐克拍《女人不坏》时传出与大陆女演员的恋情。所以记者好奇地问:“那段时间,徐克是不是心情特好啊?”彭于晏有点不解:“为什么?”“因为有新爱情的滋润啊。”记者回答。“哦,爱情啊。是!但是他女朋友就是那个工作人员是不是?他们都开始一段时间啦,也不是拍《女人不坏》才开始的,导演不会有特别的甜蜜的表现啊。”

  在已结束拍摄的《爱的发声练习》中,彭于晏和大S搭档拍戏,之后就传出“同车”绯闻。“其实根本没什么。就是拍戏的间隙,趁工作人员调整灯光的时候我们去车上歇歇。上了她的车也只是说话而已。”彭于晏澄清。尽管有绯闻,他却不避讳对大S的赞美:“她很漂亮啊。”由于大S先后恋上合作对象蓝正龙、周渝民的“前科”,所以忍不住问彭于晏这次二人有没有假戏真做。“我是不介意姐弟恋啊。问题是我并没有感受到大S要跟我拍拖的讯息啊。”

  商科生怎么成偶像演员?

  “这纯粹是偶然”

  大陆的观众都知道彭于晏是凭借偶像剧《爱情白皮书》出道的,其实他小时候已经拍过不少广告,也参加过电视剧的拍摄,属于标准的小童星。“小时候因为有点胖,所以总是拍一些食品广告:软糖啦、奶粉啦、冰棒啦,也有漱口水的广告。”彭于晏很随便地说:“也拍了一个电视剧。跟归亚蕾、郎雄那些。到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家人就不让我拍了,觉得还是读书比较重要。再到中学三年级就移民加拿大了。”尽管是童星但彭于晏完全没有步入娱乐圈的意思,在加拿大念商科。“如果不拍《爱情白皮书》肯定就是去做商业的东西了。”彭于晏觉得。

  说起接演《爱情白皮书》,彭于晏说绝对是偶然。“读大学的时候,伯伯过世,我回台湾奔丧。遇到小时候给我拍过广告的那个导演。他说他正在拍一个电视剧叫做《爱情白皮书》,里面还缺一个角色叫我去帮忙。我就去了,完全是"打临工"的性质。”

  第一次去拍戏,彭于晏居然跟导演大吵架。“因为我是新人,在戏里面扮演余文乐妈妈的资深演员就和我说,做演员是要有耐心的,要能够等待。我把这句话记住了,到了剧组一直等待。等了三天都没有我的戏。我想说等三天应该够了吧,就去问导演怎么还不拍我的戏。谁知道导演很不喜欢被问这种问题,他觉得我好像很不专业的样子,就开始骂我,因为我们认识久所以说话随便。结果说到后来两个人就开始对骂。之后我才知道,那个前辈说演员要能等待说的是要等待一个好的机会,而不是要我在片场傻等。”

  近期角色多争议?

  “没啥好怕啊”

  由于在加拿大呆了多年,英语方面有优势,真人版《龙珠》开拍前曾邀约彭于晏。问他为什么没接,彭于晏很惋惜的回答:“因为当时正在拍戏,应该是《蜂蜜幸运草》吧,档期上调不过来只好推掉。”

  虽然与《龙珠》擦肩而过,但彭于晏依然积极在电影方面做多方面的尝试。除了在《女人不坏》中首演“宅男”,在本届上海电影节参加“亚洲新人奖”角逐的影片《六号出口》中,彭于晏扮演一个在台北西门町长大,从小卖色情光碟的小孩。而《爱的发声练习》也包含了“援交”、“兵变”、“同性恋”等诸多争议性话题。彭于晏笑言自己扮演的角色基本都涉及到这些争议性话题。对于“同性恋”的情节,彭于晏觉得并没有太大的难度或者不习惯。“有什么好怕的,之前还传过我跟何润东"断背"呢。”而刚在《蜂蜜幸运草》中合作过的郑元畅也是一直被传言“女性化”的男性。不过,彭于晏就替拍档打抱不平:“小综(郑元畅)只是比较敏感,感情细腻一点而已啦。”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于晏 | 徐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