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小魔女徐若瑄代言脱毛中心 穿芭蕾舞裙精灵(组图)

  中新网6月18日电台湾女星徐若瑄最近成为脱毛中心代言人,她早前出动私伙便装及芭蕾舞裙到香港拍广告。有“小魔女”之称的徐若瑄,古怪动作多多,又用手机拍摄照片非常精灵。

  据香港媒体报道,小魔女徐若瑄最近接刘心悠棒,成为某脱毛中心08年代言人。徐若瑄上周来港,拍摄全新广告硬照,她更特别从台湾老家,带来两三套私伙服装,包括一套性感corset配芭蕾舞伞裙,非常尽心。

  徐若瑄在广告中,穿上清爽小背心、短裤,淡妆配一头长直发,造型清纯性感,她说:“今次广告造型是邻家女孩,没有很华丽的服装或浓浓的化妆,只要流露我最自然最自己的一面。
”她续说:“这个造型要我想象在一个周末下午,悠闲地坐在家中沙发看电视,享受恬静、轻松,感觉很舒适。”

  其间为了营造她飘逸自在的感觉,摄影师即场找来两名助手担当人肉风扇,左右合力帮她拨吹起头发,拨足两小时,相当辛苦。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