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成龙乘私人抵台:我站着让他们丢鸡蛋(图)

  6月14日晚,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香港著名影星成龙踏上爱心大道。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中新网6月18日电4年没到台的成龙,今天到台为台湾贫童募款,对民进党议员先前放话砸臭鸡蛋,成龙昨表示:“如果让他们丢鸡蛋能够平复他们的怨气,那我就站着不动,让他们丢鸡蛋好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此行是应TVBS关怀台湾文教基金会邀请当代言人,为台湾偏远地区的弱势学童募款,据透露,他今天可能搭乘私人飞机到台,然后直奔记者会,而为免记者会生枝节,今在台北101大楼84楼举行的记者会严格把关,媒体须先持邀请函,在101的1楼大厅TVBS公关接待处换采访证才能入场。


  4年前的“台湾大选笑话说”被扩大渲染,风波未平息,昨成龙说:“我来不来台湾、或是我到不到台中参加金马奖,这都是芝麻绿豆般的小事,不需要惊动这么多人、浪费社会成本。不管我之前讲过什么、你们误会我什么,现在的台湾,已经是新的局面,我不愿因为我个人而被挑起一些不愉快的纷扰。”

  成龙前脚来,另10月将在香港和梁朝伟结婚的刘嘉玲,明也将到台,由于她在台湾交游广阔,此行有可能顺道邀台湾好友出席她的婚礼,不过,曾和她传过绯闻的郭台铭也将在7月26日和曾馨莹结婚,按照台湾习俗,新人在4个月内不能出席别人的婚礼,且郭刘2人久未联络,不会出席彼此婚礼。而刘嘉玲的另一好友钮承泽昨说:“如果她真的要结婚,欢迎她来炸我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