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开法拉利打高尔夫 陈道明不拍戏也当大腕(图)

工作人员帮陈道明背球具


  去年初,在遭遇古装大戏《卧薪尝胆》收视惨败以及和女星左小青“潜规则”负面新闻曝光后,陈道明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一年多来除了参加几次大型义演外,一直没有接拍新戏。最近一段时间记者发现,走下荧屏的陈道明虽远离了片场和镜头,仍享受着优哉游哉的大腕生活。

  住千万别墅打高尔夫球

  去年曾报道陈道明搬入了京城售价二、三千万元的碧海方舟别墅,据了解,陈道明住进别墅后,很受业主的青睐,被选为了业主委员会主任。
与该别墅一墙之隔的是一大片绿草如茵的国际化标准的高尔夫球场,别墅的许多业主都是这个高尔夫球会的会员。

  日前某天下午,记者看到陈道明开着路虎跑车来到高尔夫球会,陈道明身穿一套雪白的高尔夫“运动装”,头戴一顶白色的鸭舌帽,派头十足,接过服务员递过来的球杆开始打球,他每次击打准确有力,球划出漂亮的弧线飞出很远,专业化的装束和专业化的动作,使陈道明看上去就像一个专业的高尔夫球选手。一个半小时后,陈道明脸上挂着开心和兴奋的笑容走出了球会,显然他对自己的这次练习很满意。据记者了解,在这所球会打一次的费用就要一千多元。

  广告身价仍在四百万以上

  据记者了解,陈道明家中原先有一辆价值百万的路虎、两辆奔驰和一辆别克轿车,平时路虎归他专用,妻子和女儿都不得上手。去年陈道明又买了一辆价值四、五百万的法拉利跑车。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虽然近年没有接戏,但经济上并没受太大影响,他的广告价值很大,据称某男装在他代言的短短几年后,营业额就连翻了三番。陈道明的广告身价在四百万以上,一年接拍两个广告,收入就能上千万元。

  这位业内人士还透露,陈道明目前已有意向幕后发展,开始尝试担任监制和艺术总监的工作。

  陈道明杜宪关系稳定

  去年初,陈道明与左小青传出绯闻后,他和妻子杜宪联合发表声明回击传言。之后记者获悉,陈道明很快与左小青断绝了一切关系。据了解,陈道和杜宪夫妻目前关系平稳如常,杜宪的父亲病重期间陈道明全力照顾,而陈道明的哥哥和侄子身患癌症,杜宪也特别关心。在事业上陈道明帮助杜宪成立了制作公司,从事电视节目的后期制作,公司发展也很平稳。汶川大地震后,陈道明和杜宪夫妻向灾区捐款20万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道明 | 杜宪 | 左小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