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玟前男友张瑞哲完婚 娶了家具富豪二千金(图)

张瑞哲(右)和娇妻刘容榕拍婚纱照,一脸幸福。

  名模李晓涵(左起)、童怡祯、花花昨天化身性感酒保,为顶级烈酒热辣加温。

  中新网6月18日电曾与李玟、张惠春(张惠妹的妹妹)谈过恋爱、后转行当酒商的张瑞哲结婚了,娶的是台湾进口家具圈数一数二规模的凡尔赛宫家具二女儿刘容榕。女方家经营的凡尔赛宫家具仿皇室风格、金碧辉煌,是秀场、拍戏剧组的最爱,一张贵妃椅往往要数十万元新台币。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天名模童怡祯、花花和李晓涵展示新款烈酒,迦拿国际老板张瑞哲在现场满面春风,原来这位身价亿计的黄金单身汉已于本月6日娶得美娇娘。


  35岁的张瑞哲情史丰富,他笑说,本来不打算结婚,后来朋友介绍他认识25岁的刘容榕,第一眼他就知道自己逃不了。“她很孝顺,可能我年纪也到了,虽然差10岁,婚后反而是她照顾我。”张瑞哲说。

  两人交往近3年,去年底先在香港订婚,本月6日在台举行婚礼,婚礼隆重低调,新娘家出动高级家具饰品将婚礼现场布置得美轮美奂,孙耀威飞来当伴郎,尹子维等圈内好友也来。张瑞哲求婚献上5克拉钻戒,为给新娘一生难忘的婚礼,也花了数百万元。

  张瑞哲以前出过专辑、拍过电影、偶像剧,演艺事业后期还赴香港发展,签进成龙、陈自强旗下,拍了不少香港电影,曾和李玟、张惠春谈过恋爱,后来在香港发展也和“艳照门”女星颜颖思交往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瑞哲 | 刘容榕 | 李玟 | 张惠春 | 童怡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