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独家策划:美剧中最可爱的小孩们(图)

  搜狐娱乐讯 TV GUIDE最近搞了个美剧中最可爱小孩的调查,《篮球兄弟》中的Jamie名列榜首,到底这些小孩有多可爱,让我们来看看:

  Aaron 《迷失》(ABC)

Aaron 《迷失》
Aaron 《迷失》

  这位在剧中只会发出“ awwww ”的声音的小家伙就是TV GUIDE的编辑们想总结出美剧中最可爱的小孩的灵感。Aaron的妈妈Claire坠机时已经怀孕8个月,被男友抛弃的Claire无力抚养孩子,想将其送人领养,占卜师却预言孩子必须由她独自抚养,Claire坚持下,占卜师给她买了飞机票,指定她必须乘此班飞机到美国,那里将有合适的领养人等在机场。Claire曾被岛上的其他人Ethan掳走,后被Rousseau的女儿ALEX偷偷放了。生下孩子Aaron,围绕着这个婴孩还将有很多未解之谜。

  Tuck 《实习医生格蕾》(ABC)

Tuck 《实习医生格蕾》
Tuck 《实习医生格蕾》

  Bailey医生的小孩,嘟嘟的小脸蛋,让人好想捏一把。Baley医生因为忙于工作而忽略家庭和丈夫,直到Tuck由于她的疏忽被书压伤送来医院。经过大家的努力,小Tuck度过危险期却仍无法自行呼吸。

  Jack Cox 《实习医生风云》(NBC)

Jack Cox 《实习医生风云》
Jack Cox 《实习医生风云》

  虽然Cox医生经常让人不爽,但是再不好的父亲也会被儿子的天真无邪所溶解。 Cox医生曾评为美剧中最好的父亲之一,他与儿子的互动也是很吸引人的。

  《Jon & Kate Plus Eight》中的孩子们(TLC)

《Jon & Kate Plus Eight》中的孩子们
《Jon & Kate Plus Eight》中的孩子们

  有时候,很多父母都会问:“我们的孩子真的有这么可爱吗?”是的。“他们的确是最可爱的。”

  Joe 《急诊室的故事》(NBC)

Joe 《急诊室的故事》
Joe 《急诊室的故事》

  Abby和Luka的这个可爱的孩子给了很多即将做父母的夫妻希望(或许还有点嫉妒):“多么可爱的小家伙!我希望我们的孩子也可以这么可爱。”

  Marie《灵媒缉凶》(NBC)

Marie《灵媒缉凶》
Marie《灵媒缉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孩都已经戴上眼镜了,Marie就是其中之一,难得的是她戴上眼镜是那么可爱。以致她的每次出镜都抢尽了风头,不过,更难得的是她不戴眼镜更可爱,哈哈。

  David Archuleta 《美国偶像》(FOX)

David Archuleta 《美国偶像》
David Archuleta 《美国偶像》

  我的天,他怎么会出现在这个榜上,年龄好像比其他小孩大了一截,不管怎样,谁让人家红呢。我们相信,当他知道自己并选为这个榜单中的一员时,他的反应应该是:“哦,我的天,!(紧张的笑)谢谢大家!(露出酒窝,一脸害羞)哇,这真的是太棒了!(继续笑)太感谢了!”

  Andy 《识骨寻踪》(FOX)

Andy 《识骨寻踪》
Andy 《识骨寻踪》

  小Andy虽然只出现了一集,但是由于他太可爱了,以至于很多观众强烈要求增加他的戏份。

  Wyatt 《圣女魔咒》

Wyatt 《圣女魔咒》
Wyatt 《圣女魔咒》

  很多可爱的婴儿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变得没有以前可爱,但是幸运的是,Wyatt 没有。Wyatt是越长大越可爱那种!

  Jamie 《篮球兄弟》(The CW )

Jamie 《篮球兄弟》
Jamie 《篮球兄弟》

  Nathan和Haley的儿子Jamie在这次评选中取得了压倒性的优势,真是实至名归。他不仅长得可爱,更难得是很有表演天赋。仿佛看到了一个未来的好莱坞优质偶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