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郑伊健跳探戈一次性过 被赞有舞蹈天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8日09:5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搜狐娱乐讯 伊健早前与余文乐以及车婉婉合作新片《第一诫》,戏中讲述郑伊健与车婉婉是离婚夫妻,戏内两人有场跳舞戏分,而且跳得有板有眼。导演这次特别安排这场Tango(探戈)舞蹈戏分,拍摄时两人相当合拍,使这场戏一次便顺利拍完。

  本身懂跳舞的车婉婉也大赞郑伊健跳舞有天分,认为他可以发展跳舞事业,郑伊健听后便笑说:“别开玩笑,探戈易学难精,学跳舞要花好多时间,我现在太忙,应该没有时间了。”郑伊健表示待将来年老,再与子女一起“合家欢”学跳舞,因为这年代的小朋友很爱跳舞,尤其是探戈,而这些运动也适合上了年纪的人学习。(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