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菲亲切见歌迷复出在望 与李亚鹏联袂签名(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8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CFP

  近日,李亚鹏王菲夫妇现身杭州某酒店。王菲给予大众的映像是冰冷的性格天后,淡出日久嫁做人妇后,似乎她亦难以体会到曾为艺人众星拱月地快感。不过此前造访杭州,她却一反常态,依然用热情态度对待追访歌迷,不仅在酒店大堂和粉丝们合影,而且还和丈夫李亚鹏一起坐在大堂沙发上给歌迷一个一个签名,态度绝对诚恳。

  关于复出的传闻,虽然始终得不到证实,不过近日一而再再而三的露面、开嗓的王菲似乎已经谈不上真正是“退出”的状态。嫣然基金的明星牌,慈善赈灾的月圆歌,看望幼童的匆匆行……王菲似乎比一般圈内明星更忙,除却慈善的一贯姿态,更显示了她目前亦渐渐有时间和能力从家庭孩子中走出,也就具备了复出的条件,毕竟两个孩子都渐渐长大,她也理应获得更多的时间空间,至于王菲的粉丝们这些年来不离不弃,依然等着天后复出。

  王菲此度到杭城,并未准备见粉丝,不过在酒店看到等候已久的粉丝们,她依然跑下电梯和粉丝们见面合影,并给每一个粉丝的照片签名,还在粉丝们带来的水壶上一个个签名,态度认真。一贯在媒体面前扮演王菲“保护人”的李亚鹏也和妻子一起签名,态度大变。(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