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好莱坞老牌歌舞片女星塞德-查里丝逝世(图)

好莱坞老牌歌舞片女星塞德-查里丝
好莱坞老牌歌舞片女星塞德-查里丝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40、50年代的知名歌舞片女星塞德-查里丝(CydCharisse),6月17日因心脏病突发,在洛杉矶去世,享年86岁。查里丝曾与好莱坞顶级的歌舞片男星弗雷德-阿斯泰尔、金-凯利等人合作拍片,曾经名噪一时,她的名字也被永远留在了星光大道上。

  1921年,塞德-查里丝出生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阿马里洛。由于受到家庭艺术氛围的熏陶,查里丝从小就对舞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幼年时便开始学习芭蕾舞。

1934年,年仅13岁的查里丝加入了鲁塞芭舞团,当上了一名专业舞蹈演员,并在欧洲各种舞台上巡回表演,积累了深厚的舞蹈功底。1939年,查里丝与与尼戈-查里斯结婚,并在五年之后进入好莱坞电影圈,在《大肆张扬的事件》、《出使莫斯科》等影片中扮演了一些配角,这段经历也使她从舞蹈演员过度到电影演员积累了宝贵的经验。1946年,她与歌舞片巨星弗雷德-阿斯泰尔合作拍摄了《齐格飞歌舞团》之后,让米高梅影片公司看中,很快与之签订了长达七年的拍片合约。在米高梅的日子里,查里丝由又与阿斯泰尔合作了大导演文森特-明尼利执导的《龙国香车》,受到了极高的赞誉。1952年,她还与金-凯瑞同时出现在了《雨中曲》中。1957年,她与阿斯泰尔联袂主演的《玻璃丝袜》,还让她得到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60年代,查里丝的事业逐渐走向低落,但她以扎实的表演功底,开始从歌舞片领域向剧情片领域转型,拍出了《诸神黄昏》、《罗马之光》、《濒临崩溃》、《娱乐春秋》等片。查里丝的影视生涯一直持续到1995年,晚年拍摄的多为电视剧,她最后一次亮相电视荧屏,是在2003年的《Satin and Silk》专题节目中,她担当了这档节目的主持人。

  查里丝一生有过两次婚姻,她与第一任丈夫尼戈-查里斯早在1947年便离婚,1948年与男演员托尼-马丁结婚,一直相守到现在。仍然健在的马丁已经96岁高龄,他与妻子查里丝曾在1976年共同撰写过一部传记《我们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里 | 弗雷德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