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赏名画展艺术气质 妈妈沾光被赞美貌(图)

  林志玲上个月忙完戛纳影展后转赴巴黎,曾抽空前往奥塞美术馆,不巧遇上馆内装修,无法欣赏到珍藏馆中的米勒名画,令她颇为遗憾。好在返台不久,就看到“惊艳米勒”来台,令她又惊又喜,就算《赤壁》宣传行程再忙,昨天也要前往历史博物馆一饱眼福。

林志玲除了米勒的几幅名画,对于杭特的“农妇”特别有感觉。

  林志玲笑称自己曾研习西洋美术史,本来就对艺术欣赏极感兴趣,若是没有进入演艺圈,说不定会以担任博物馆导览员为职志。昨天她在历史博物馆专人解说下欣赏米勒及其他画家的作品,全程专心聆听,绝少发问。

  如果由她来为民众作导览解说,是否有信心?她露出甜美微笑答道:“我很喜欢一个人静静地欣赏名画,我觉得大家都可以有自己的诠释和想法,不妨用自身的眼光很专注去看,收获都是自己的。


  本次展出的三幅《拾穗》,林志玲认为米勒的手笔沉稳,而艾杜安《香柏杜安的拾穗者》有生命力与动力,布荷东的《拾穗者之归》充满愉悦感,各有千秋。

  杭特名画《农妇》尤其深深抓住林志玲的目光,此画也是影坛巨星林青霞最喜爱的一幅,两位不同世代的台湾第一美人,对于艺术的品味,倒是“美人所见略同”。

  林志玲昨天现身“惊艳米勒”展场,观众蜂拥而上,一边跟随她的目光欣赏名画,一边赞叹她的美貌。有趣的是,不仅有中学生想拍下林志玲的风采,几位老太婆拍不到林志玲的照片,退而求其次,拍起林妈妈吴慈美,还称赞妈妈很漂亮,难怪生出一位大美人,吴慈美笑得合不拢嘴。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米勒 | 吴慈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