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寰宇林小明传婚变 亮相活动否认江若琳第三者

林小明前晚单拖亮相活动未有异样
林小明前晚单拖亮相活动未有异样

  寰宇老板林小明与结婚16年的太太传出婚变,近年获寰宇力捧的江若琳成为嫌疑第三者。昨日,林小明接受访问时力撑爱将江若琳,指传闻对她不公平。

  就婚变传闻,记者致电林小明求证,他没有正面回应,并只说不回答私人事,“我是生意人,私事没有新闻价值”。不过,提到江若琳的“得宠”问题时,林小明却说:“传闻对艺人不公平,我是做生意的,签艺人加入公司跟投资货品一样,江若琳有Fans支持,又有工作邀约,跟是否得宠没有关系。

”林小明形容江若琳有她的工作价值,否则便没有人邀请她工作,他又说:“李彩华签约寰亚也是工作不断,难道又与我传绯闻?这些消息十分无聊。”

  江若琳:传闻抹煞努力成果

  嫌疑第三者江若琳回应传闻时称报道不正确,对她与一起努力工作的同事也不公平,“平日我对付负面报道也是一笑置之,但今次的得宠传闻,有需要作出澄清”。江若琳表示过去3年一直努力工作与争取机会,拍电影也是经过试镜合格而争取角色,她说:“入行以来,我没有大富大贵,没有全身名牌,没有搬豪宅,仍跟家人一起住。我的梦想是凭个人努力买楼,跟家人搬到更好的居住环境。过去3年的努力成绩是工作人员跟我一起打拼,传闻抹煞了大家的努力。”

  至于江若琳的经理人李小姐称,江若琳的成绩,是很多人的努力成果,“我为了全力投入扶持江若琳,生了女儿也要送孩子到马来西亚由家人代为照顾,这负面传闻令工作人员也不开心”。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