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大爱中华行”为四川加油(图)

  本报讯“型秀”选手高娅媛、王啸坤、戚薇、超女Reborn、张力尹、海明威、“快男”吉杰前日齐聚沪上,参与由光线传媒主办的“大爱中华行”全国慈善歌会。参与歌会的歌手不仅要演唱多首歌曲,还要组织现场观众进行爱心捐助。

  最近一直在北京忙着自己音乐厂牌的王啸坤在演出中献上了三首歌。说起自己与上腾的关系,他表示目前仍是上腾的艺人,但唱片和音乐都是由他的录音室在制作。“以前我也提过解约,很多"型秀"的艺人都提过,不过这就跟小孩子闹脾气一样。
我不会去攻击公司,我也不会接合同以外的商业活动,现在我跟公司的状况是,他们每个月给我发工资,我在北京做专辑小样后交给他们,我挺满意这样的状态,至少不用做一些粗制滥造的音乐,也不会因为唱片公司的变动影响到我的音乐。”

  王啸坤表示,除了做录音室之外,他还打算在南锣鼓巷开一个音乐概念店,卖一些设计师的产品,“还想弄一个排练室一样的场地,北京排练的乐队挺多,相信会有不错的收益。”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