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剑蝶》亮相上海电影节 阿Sa吴尊重拾初恋感觉

吴尊、蔡卓妍一同到上海宣传新戏《剑蝶》
吴尊、蔡卓妍一同到上海宣传新戏《剑蝶》

  阿Sa(蔡卓妍)似乎对吴尊这位对手的感情特别好,过往阿Sa在公众面前只会与阿娇最亲近,但现在即使形单隻影,却不愁寂寞,因阿Sa有吴尊作伴。两人继日前在北京一起为《剑蝶》宣传时,已经表现亲密投契,昨天两人在上海电影节再聚头宣传,除了在言语间互相支持,更一起在现场打蝴蝶手印,作为“亲蜜爱情”的见证,阿Sa更指戏中的吴尊能让她有初恋感觉,让她感到幸运又幸福,面对帅哥冲击,今次郑中基岂不是有难?

  吴尊与阿Sa昨天与《剑蝶》导演马楚成、动作指导程小东及胡歌、冼色丽等一起出席“上海电影节”该片的宣传记者会,阿Sa穿上一袭低胸裙,所以与吴尊一起俯身打手印时,她为怕走光连忙掩胸,然后两人更亲手製作蝴蝶手印,作为“甜蜜爱情”的见证,其间吴尊不单听从阿Sa指挥,还细心地替阿Sa试颜料,十分体贴。

  互笠高帽 合作珍贵

  阿Sa表示拍《剑蝶》让她感到幸运又幸福,因为有吴尊与胡歌两位帅哥都爱上自己,在现实生活中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尤其是与吴尊在戏中很有初恋时的感觉,她还夸奖吴尊很努力也很有潜质;而吴尊亦表示很珍惜与阿Sa的合作,因为对方有很多东西都会跟自己分享,不只在拍戏方面,甚至在做艺人方面亦然,对自己而言是一次很珍贵的经验。

  对于反串演祝英台,对阿Sa来说没有难度,因过往与阿娇在一起,漂亮女生都由阿娇来演,自己就充当男生角色,所以对反串好有心得。

  收哈密瓜 回赠奇异果

  至于吴尊前日出席一个代言奇异果活动时,被追问早前阿Sa送赠哈密瓜给他,是否示爱表现?他即脸红耳赤的说:“那并不是示爱,大家别敏感,我会回赠奇异果送给阿Sa。”即将年届30岁,不过他强调自己依然要把感情放在一边,因他要以事业为重,而且家人亦都没有催婚,他还说自己比较欣赏有内涵的女孩,要像奇异果一样表面粗粗黑黑,但切开却好甜、好靓,这是内在美。

  吴尊首次拍电影,导演马楚成给与很高赞赏,尤其他够艺高人胆大,所有武打都亲自上阵不用替身,不过吴尊在身边即加了一句:“其实我自己当时很惊呀!”令在场传媒都笑捧腹。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