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何炅参与《WE微》搞环保

  晨报讯(记者喻晓)国内第一部为城市精英度身定制的手机传媒《WE微》全国上市暨环保战略启动发布会——“WE微的力量”日前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为了响应“限塑令”,《WE微》在4月发起了“地球花园——环保袋创意设计活动”,得到了何炅的倾力支持。
他亲自设计递交一款名为“地球何处充电”的环保袋,还通过各种途径号召大家使用环保袋。在发布会现场说起环保,何炅笑着说,“感谢《WE微》给我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我才发现自己原来在设计方面蛮有创意,看来我可以转行做设计师了。”他还表示,自己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为环保事业增添时尚的色彩。

  活动最后,何炅又掀起了发布会的另一高潮。在何炅的带领下,十位来宾在空白环保袋上现场绘画“每个人心中不一样的地球花园”。来宾们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绘画作品也是各有千秋,被何炅调侃为“宇宙花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