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闫安广州宣传新专辑不唱摇滚唱情歌

  本报讯(记者苏蕾)前日,2007年“加油!好男儿”的第6名获得者闫安带着首张个人EP专辑《安全》来到广州,说起了自己的追星经历。闫安表示如果见到谢霆锋,他会像个普通粉丝一样对他说:“我爱你。”

  闫安的歌声很有爆发力,曾有评论称他为中国流行摇滚的新希望。
前日,闫安在广州发布会上一口气演唱了EP中的3首新歌,竟没有一首是摇滚风格的。对此,闫安说:“在比赛中,摇滚是大家对闫安的定格,这次出EP,唱片公司很想告诉歌迷不唱摇滚的闫安是怎样的,所以收录了3首风格迥异的歌曲,但计划年底推出的个人专辑还是会有摇滚歌曲。”闫安介绍说,他正积极为新专辑写歌,肯定都是摇滚风格的。

  在闫安的首张EP中,有两首情歌,分别是情深款款的《安全》和俏皮轻快的《打是亲骂是爱》。即将大学毕业的闫安透露:“我的感情一直是空白,不过,我还是喜欢温柔持家的女孩子。”对于怎样的女生会让自己没有安全感,闫安笑说:“我长得还蛮帅的,我会用个人魅力牢牢吸引住对方。”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闫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