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国家机密2》看安全局干警与间谍斗智

  3年前,《国家机密》热播,曾掀起反间谍题材电视剧的热潮。最近,央视影视部、江苏中天龙文化传媒等单位拍摄的《国家机密2》完成制作,并且收到央视“订单”,将于20日起在央视8套晚间黄金档播出。昨日,《国家机密2》在京举行开播仪式,谷智鑫、温峥嵘、鲍国安等主要演员出席,为该剧预热。


  没开机

  就接到央视“订单”

  《国家机密》2005年在央视播出,曾创下收视热潮,此后3年时间里,在央视各频道滚动播出达11次。该剧总制片人隆晓辉表示,“该剧揭秘发生在国家隐蔽战线的故事,不仅内容新鲜,而且塑造的人物传神可信,剧情曲折,具备了吸引观众的众多因素。”正因如此,《国家机密》拍摄第二部,由谷智鑫、温峥嵘、丁勇岱、鲍国安等人主演,继续讲述国安干警与境外间谍智斗的故事。据悉,《国家机密2》还在剧本酝酿阶段,就收到了央视的“订单”。

  谷智鑫

  演侦察员尝试转型

  《国家机密2》邀请年轻英俊的谷智鑫挑大梁,接班吴若甫。凭借电视剧《恰同学少年》走红,谷智鑫表演稳健、外型阳光,为其增色不少。参演《国家机密2》,他饰演侦察科副科长林云飞,是个深入虎穴做反间谍工作的人物。

  谷智鑫说,“这次出演林云飞这个角色,是对我自己的一次挑战。在剧组中,鲍国安等前辈拍戏时那份敬业,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还年轻,在艺术道路上刚刚起步,希望尝试各种戏路,塑造各种不同的人物。”

  温峥嵘

  演“电视版”王佳芝

  作为一部反间谍剧,《国家机密2》中也少不了女性的角色,导演组几经挑选,锁定温峥嵘,她出演了一位年轻貌美却心狠手辣的A国女间谍金梦。温峥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是黄磊的得意门生。

  温峥嵘告诉记者,“金梦这个角色是间谍中的重要人物,她有意窃取中国重要的火箭微量元素公式,却不知不觉爱上了国家安全局侦察科副科长林云飞。”谈起角色,温峥嵘说,“与《色,戒》中的王佳芝有几分相似,只是金梦最后选择去谋杀林云飞。”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峥嵘 | 谷智鑫 | 鲍国安 | 金梦 | 林云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