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关之琳称将全面退出娱乐圈 欲组新公司做老板

关之琳表示将全面退出娱乐圈

  昨日,以“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为主题的慈善晚宴在上海举行,关之琳、刘嘉玲等明星出席。去年末,关之琳宣布息影。据报道,关之琳昨日表示自己在完成已经签好的广告合约后,将全面退出娱乐圈。向来投资有道的关之琳表示,自己将自组公司做老板,投身商界。

  投资有道

  有媒体报道,关之琳早前成功抛售香港铜锣湾地铺,劲赚1.3亿港币。对于自己赚了1.3亿港币,关之琳露出一丝笑容:“我不会投资其它的生意,我觉得房地产业很稳重。”她指出,自己目前不打算工作:“除了今明两年已经签好的广告合约外,我二三年后将退出娱乐圈。我有自组公司的打算,但肯定不会是娱乐方面的。”

  感情是私事

  关之琳虽已年届45岁,却因保养得宜仍有不少追求者,而她的名字也经常和港台富商沾上边,除了香港富商刘銮雄外,也包括台湾首富郭台铭。至于感情归属,她说:“我觉得感情是私事,我半辈子都在镜头面前做秀,受过很多教训,尤其是另外一半不是这个圈子的,对他是一种伤害。所以感情是私事,结婚我也绝对不会公开,一切低调处理。”

  情路坎坷

  虽说想对感情保密,但关之琳一路走来情路可谓坎坷,新闻不断。1982年,20岁的她嫁37岁的富商王国旌,不到1年便离婚。3年后,传她介入地产大亨马清伟和老婆陈美琪婚姻,导致2人离婚;1992年,被拍到与刘銮雄2人同游新加坡传出恋情,7年间数度分合。2001年,关之琳和小她8岁的男模黄家诺拍拖,2004年分手,来年传复合,最后不了了之。随后三年关美人,知道200年,又她因和小17岁的霍建华拍电影《做头》,被传二人舌吻定情。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