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刘嘉玲春风满面否认发喜帖 卖关子保持神秘(图)

  刘嘉玲与梁朝伟今年计划结婚,虽然详情未定,但外界却盛传他们已发喜帖,昨日(6月17日)嘉玲性感现身上海,否认已派喜帖,问她会否在家乡摆酒,嘉玲即大卖关子,保持神秘感。

  刘嘉玲以性感Tube Dress上阵,与型男钟镇涛出席慈善晚宴

  准新娘子刘嘉玲明艳照人,昨晚以一袭性感TubeDress(筒形晚装)现身卫康光学公司假上海金茂君悦酒店举行的晚宴,同场还有大美人关之琳及型男钟镇涛(B哥哥)。该公司每年均举行周年晚会,但今年为四川赈灾而改为慈善晚宴,筵开约30席,据知活动开始前大银幕还播出四川地震的救灾片段。

  嘉玲与B哥哥一同接受访问,嘉玲与伟仔的婚事成为传媒焦点,初时她对发帖传闻十分抗拒:“这个话题不应该在这里讲。
(在四季酒店摆喜酒?)不是!”身旁的B哥哥见状即为她解围:“你们不问我吗,我不开心的!”连嘉玲都笑起来,记者继续追问时,她展露笑容说:“根本没发喜帖。(在家乡苏州办婚事?)不讲!”然后她转话题谈到赈灾:“我不知可以做什么,但只要可筹款我一定做。B哥哥当然是唱歌啦!”而B哥哥则透露早前与温拿到加拿大做慈善演出,近日又与女儿参加赈灾活动,整个父亲节都在慈善活动中度过。

  至于同场的关之琳穿着紫色晚装艳光四射,昨日中午她出席时装品牌活动后赶过来,连跑两场的她却不嫌辛苦:“已经过了工作量高峰期,我故意将所有工作堆在一起,这样可以有更长时间休息。(收到刘嘉玲的喜帖?)未!(你有没结婚打算?)感情事我故意保密,做艺人那么多年,好多事都透明化,没什么私隐,希望将感情事私有化,留自己一点空间。”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关之琳 | 钟镇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