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郭富城熊黛林恋情玩完 女方大爆分手内幕(图)

熊黛林

  郭富城和熊黛林的“富黛恋”玩完,女方大爆分手内幕:是因为有人吝啬、小气啦!

  看乐基儿谈送礼而变脸

  最近郭富城与熊黛林的分手传言甚嚣尘上,本报在1个多月前即已抢先报导,唯女主角一直不愿向外透露此一事实,为的是怕失去“城嫂”身份后,再没知名厂牌出高价邀她走秀。近日,女方闺中密友忿忿不平老友受委屈,私底下对外透露有人吝啬、小气,分手真相终告浮上台面。

  上周三(11日)晚,熊黛林应邀出席手机派对,同场的死对头乐基儿被问到会不会送电话给男友黎明时说:“只要他喜欢我无所谓,情侣电话都可以!”向来爱把城城挂在嘴边的熊黛林闻言一脸沮丧,被问到分手传闻,鲜少发火的她脸色一沉不太高兴地说:“总之你们可以问他,不要再问我!”

  熊闺中密友大爆内情

  据悉,“富黛恋”之所以突然玩完,主要是男方既没有分担过女方的开支,也从无送过礼。
港媒向其闺中密友求证送车传言,该密友斩钉截铁表示:“真的没有啦!那部车是熊黛林自己付的!”港媒质疑1年半下来真的一点“好处”都没有吗?该密友没好气地说:“免费演唱会的票,一起吃吃饭不需要付钱,这算不算啊?”

  城城不想惯坏女友

  据悉,男方坚持不送礼的原因是不想“养成坏习惯”,而且有感于熊黛林自从跟他拍拖之后,走秀行情暴涨,名利双收已是最佳礼物,两人意见分岐,渐生嫌隙不断冷战终于导致分手收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