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葛优“征婚” 非诚勿扰(图)

  冯小刚原先有意拍摄的喜剧片《贵族》计划搁浅,新片《非诚勿扰》将于7月份在北京开机,主演保留了《贵族》原定的主演葛优和舒淇。记者昨日从参加本届电影节的华谊兄弟电影公司获悉,冯小刚这部名为《非诚勿扰》的喜剧电影剧本由他独立编写,讲述了一连串相亲的爆笑故事。

  葛优人海战术相亲找感觉

  据华谊兄弟电影公司老总王中磊透露,《非诚勿扰》的创意来自当年由台湾导演陈国富执导、刘若英主演的《征婚启事》,只不过这次征婚的主角由女人换成了男人——葛优。
之所以定名为“非诚勿扰”,是因为征婚启事上通常主角在介绍了自己的条件之后,都会加上一句“非诚勿扰”。据悉,舒淇在片中将饰演一个情痴,而葛优则饰演了一个想通过征婚找到真爱的海归,在征婚期间葛优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

  据悉,冯小刚亲自担任该片的编剧,为了更好地把握女性心理,他找来各行各业的人与葛优相亲,用DV记录下了大量的素材,为剧本创作寻找灵感。此外王中磊透露,《非诚勿扰》的剧本是在近四五个月创作完成,其中也包含了一些《贵族》里的搞笑桥段。

  冯小刚发动女员工写段子

  《非诚勿扰》的剧本目前已在送审阶段,预计7月份开机,贺岁档上映。影片将在日本、北京以及南方城市取景拍摄,由吕乐担任摄影,石海鹰担任美术指导。除了葛优、舒淇担任主演外,也有意邀请英达、方中信等明星客串。王中磊透露,在片中所有出现的明星都将以观众完全想象不到的形象出现,不过王中磊同时否认传闻中的李冰冰和周迅将会加盟这部影片。

  据悉,冯小刚发动华谊兄弟的女艺人每人编写一个故事,其他应征者的角色将从参加的女艺人中选取,他将把这些机会留给新人。据悉,一位华谊女职员讲述的故事已被冯小刚采用,她很有可能在片中亮相。而《非诚勿扰》的剧本已在送审阶段,冯小刚相信剧本一定能顺利通过审查。他称影片延续了冯式贺岁喜剧的路线,包袱不断,很多人包括他自己看过剧本后都爆笑不已。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葛优 | 舒淇 | 王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