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二舅欠赌债失踪 表妹沦为槟榔西施(图)

  4月24日晚,由台湾地区50万人参加票选的《FHM男人帮》“2008全球百大性感美女”在台北揭晓,台湾著名歌手蔡依林获得第二名。中新社发董会峰 摄

  中新网6月18日电台湾当红女歌手蔡依林的二舅因嗜赌欠债而不见人影,而她表妹为还父债当起槟榔西施。至于是否要接济二舅,昨在广州工作的蔡依林表示:“尊重妈妈。”

  台湾媒体报道,收入年年破亿元(新台币)的女歌手蔡依林,却有个嗜赌欠债“跑路”的二舅,而她表妹为还父债当起槟榔西施。


  昨蔡依林经纪人蒋承缙表示确有此事,但因蔡母多年来对弟弟(蔡依林的二舅)未善尽照顾母亲(蔡依林外婆)之责深不谅解,3年前蔡依林外婆过世后,蔡母即停止对他援助。

  蔡依林昨在广州拍广告,表示前阵子从母亲口中,对二舅的事略有所悉,但不清楚表妹去当槟榔西施,她表示:“很惊讶。”她说二舅及其家人较不熟,平常往来较密切的是小舅的子女;但她知道妈妈不谅解二舅,所以是否要对他提出帮助,她表示要看妈妈的想法、尊重妈妈意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西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