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夜会吴尊 胡歌争风吃醋(图)

对吴尊赞不绝口的阿Sa,前晚相约他共进晚餐,被记者撞破
对吴尊赞不绝口的阿Sa,前晚相约他共进晚餐,被记者撞破
阿Sa与吴尊佩戴CHAUMET首饰出席记者会
阿Sa与吴尊佩戴CHAUMET首饰出席记者会

  蔡卓妍拍摄《武侠梁祝》期间经常表示很幸福,因为获吴尊与胡歌两位俊男喜欢,并笑称现实中没有类似机会,不过看来此言差矣,前晚她夜会吴尊共进晚餐后,昨天竟被胡歌公然埋怨,上演一幕争风吃醋!

  蔡卓妍(阿Sa)前晚相约吴尊往衡山小馆用膳,同行还有狄龙夫妇,独欠另一男主角胡歌,吸引数十名Fans守候,众人饭后实时登车离去。《武侠梁祝》(《剑蝶》)昨天在上海举行记者会,阿Sa、吴尊与胡歌等一到场即互戴高帽,胡歌更把握机会“诉苦”,似埋怨遭阿Sa冷待,他说:“我的角色很苦情,单恋阿Sa,但她却独爱吴尊。

”阿Sa马上说:“我也爱你!”令全场爆笑!

  互戴高帽

  谈及对吴尊的感觉,阿Sa说:“吴尊是一个很勤力、很有潜质的新人。”问到是否喜欢他这类型的男子,她不敢再发表“爱的宣言”,只说:“很多类型我都喜欢!”至于吴尊亦对她赞不绝口:“阿Sa是拍了很多戏、有很多经验的前辈,帮助了我很多的忙。”

  同场的导演马楚成则大赞阿Sa喜剧感强,并表示片中的男主角太懦弱,没有为爱情争取,因此加入武打元素,希望令他们感觉更坚强。另外,对于近日影圈意外频生,导演程小东表示拍戏时安全第一,但意外始终很难避免,而早前被道具斧头误伤的阿Sa,伤势亦已痊愈。另外,吴尊日前出席活动时,被追问是否飞轮海中的“吸金王”,吓得他以手抹汗!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胡歌 | 蔡卓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