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考虑助养孤儿 称下月将公布婚期(图)

  昨晚,主题为“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慈善晚宴在金茂举行,刘嘉玲、关之琳、钟镇涛、毛宁、孙浩等演艺圈明星受邀出席。最近传出10月份要和梁朝伟结婚的刘嘉玲自然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不过她不想模糊活动的主题,面对结婚传言惜“字”如金。不过刘嘉玲表示,她会在下月公布婚期,与大家分享这件开心的事情。

刘嘉玲

  独自筹备婚礼

  刘嘉玲自年初宣布今年结婚后,婚期就备受关注,从4月开始,基本上每隔几天就会出现一个婚讯,最新的版本是刘嘉玲已经广发喜帖准备10月在香港和梁朝伟结婚。对此,刘嘉玲昨日回应说:“这是媒体说的,我可没有说过,我会在适当时间公布,但是现在是慈善晚宴,不适合回答。”对于“10月结婚”,她既不否认也不承认。同样对于是否正在发喜帖的问题,她也没有否认,还是重申,“慈善晚宴场合,不回答。
”不过当有记者问到香港媒体传她的婚礼在香港的四季酒店举行时,刘嘉玲的态度不再暧昧,明确地否认说:“这个消息不属实。”眼见刘嘉玲对结婚一事“守口如瓶”,记者们只能采取迂回战术,这时刘嘉玲才肯稍微多透露结婚的讯息,她表示在下月适当的时候会公布婚期,她不会隐瞒媒体,因为这是开心的事情,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目前结婚的筹备工作,刘嘉玲坦承大部分都是她在忙,因为梁朝伟还是要忙着拍戏。至于结婚的主题,以何种形式结婚,她都表示暂时不能说。

  考虑助养孤儿

  昨天,刘嘉玲还被问到结婚后是否还会继续在娱乐圈发展,她的答案是“顺其自然,只要过得开心快乐怎样都可以”。但随后有记者问到她今年的计划,她则明确表示只拍广告、参加代言活动,影视的计划一个也没有。问及是否会息影不拍戏,她的回答也是顺其自然。

  刘嘉玲面对自己的婚事不愿意多谈,但是关于卫康慈善晚宴则是滔滔不绝,她表示接下来香港演艺人协会还会有一些赈灾的活动,到时要做什么她都会愿意,不管是唱歌还是演戏。至于是否会认养灾区孤儿,刘嘉玲表示可以助养,她和梁朝伟都是艺人,没有很多时间陪小孩,对于认养会很慎重,而助养就可以通过经济上的帮助让小孩顺利读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