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鲁豫发威仍被当做Hello Kitty 网友轰其假大空

  汶川大地震后,鲁豫因戴名牌眼镜打太阳伞到灾区做节目,被部分网友炮轰太做作。6月12日,她在博客上对攻击作出回应,声称“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孰料博客发表后,却引起网友更强反应,如今网友对她的批评已从灾区行,变成反对一切贴着“鲁豫商标”的言行,甚至有人身攻击之嫌。

陈鲁豫泪洒灾区废墟

陈鲁豫泪洒灾区废墟

陈鲁豫泪洒灾区废墟

  假之罪:太做作

  除了之前鲁豫于5月16日深入灾区时录制节目时,架着的Chanel眼镜让网友很反感。有网友认为化着大浓妆,打着太阳伞的鲁豫到灾区明显是作秀。

  此后,网友又翻出,鲁豫几个月前自称“我,不是榜样。我只是你们成长中的一个坐标”,批其很自以为是。而鲁豫在节目中附和某时尚女主编“不穿秋裤”的言论也被贴上装优雅的标签。

  大之罪:头大

  而作为鲁豫标志的大脑袋也被批判。
有网友认为她身体比例失调,并翻出她之前在节目中自爆不吃主食,米饭最多吃十几粒的旧事,称其在节目中一再显摆的减肥观念容易做出不良示范。更有人对她一成不变的发型颇有微词。

  空之罪:访谈内容空

  而之前被赞“魅力来自真诚”的鲁豫,如今的采访技巧和内容也成为批判重点。批判她访谈空洞,缺乏技巧有之:称她的减肥话题至少与郑秀文、杨丽萍,蒋雯丽、杜鹃、费翔等人聊过;赞美词“可爱”高频率出现,不仅给过徐娇和蔡依林,还用在黄秋生和易中天身上。内容偶尔匪夷所思,比如和蔡依林聊到压力大偷哭时,突然蹦出一句:“我觉得眼睛大的人眼泪也会很大颗。”在访谈中逻辑性差,黄秋生说自己没上高中,没两分钟鲁豫便问:“你为什么不考大学?”时报记者马婷

  鲁豫的反击

  :

  鲁豫(摘至博客):我,在过去的三十天里,流泪,痛哭,哀伤,惶恐,愤怒……我的心被深深地刺痛着……树欲静而风不止。我,谨小慎微地做人做事,可外界无聊的声音却总是不断……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Kitty。

  《鲁豫有约》制片人曹志雄:这种言论很伤人,大家可能都没有认真看完节目就发表了那些言论,就好像有人说她在采访时打着遮阳伞,其实那是她从废墟中找到的一个书包里面的,她拿出来撑了一下又放回了书包。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