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之琳:“作秀”半辈子不再“秀”感情

关之琳被簇拥入场。(新华网/图)

  更多图片

  图片 谢绝转载

关之琳出席商业活动。

关之琳:“作秀”半辈子,不再“秀”感情。

  许久没有在上海露面的关之琳昨天(17日)成了大忙人,一天连续参加两个商业活动,生财有道的她还准备自己开公司当CEO。至于大家关心的感情问题,关之琳表示自己已经在演艺圈“作秀”快半辈子,不想再“秀”感情。

  有传这几年关之琳一直在研究房地产,最近就成功地把当时以5000万港元购入的商铺以高达1.87亿港元的价格卖出,劲赚1.37亿港元,获利极为丰厚。昨天记者向参加某服饰代言活动的关之琳求证此事,她没有否认,只表示赚点小钱,觉得投资房地产比较保险,所以一直有关注。
在随后接受采访时,关之琳还透露今年准备开公司当女老板,问及是娱乐方面还是房地产,她回答都不是,待时机成熟会向外界公布,现在她正补功课,为新公司做最后的冲刺。

  关之琳“转型”女强人,谈到事业滔滔不绝,但对感情问题则显得很低调。有香港媒体统计过,关之琳在娱乐圈28年交往过7个男朋友。或许恋情被曝光太多,关之琳昨天表示自己将近半辈子都在演艺圈“作秀”,所以现在她不愿意把私人感情放在媒体面前,一旦结婚也不会对外公布。至于是否受到好友刘嘉玲结婚的刺激,关之琳则表示会祝福嘉玲,但自己不会有任何想法。对于有无收到刘嘉玲的喜帖,关之琳下午出席活动时笑着默认,但晚上和刘嘉玲同台时,她则表示没有收到。(记者骆俊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关之琳 | 刘嘉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