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石康揭秘《奋斗2》 剧中主角闹“离婚”(图)

  8000万,40集,《奋斗2》,2011年面世。这是编剧石康日前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时所透露的信息。石康坦言,《奋斗2》已经创作完成,会比《奋斗》更精彩。在续集中,羡煞众人的情侣陆涛和夏琳分手了,而文章扮演的向南也在一开场便离了婚……

  制作费每集200万

  《奋斗》第一部,石康坦言赚了80万。《奋斗2》,他计划要赚1000万。而在《奋斗》续集中,石康拷贝了美国电视剧的运作模式,自己当起了编剧兼执行制片人,“赵宝刚还会是导演。


  石康透露,《奋斗》续集将投资8000万,拍摄40集。国内时装剧的投资每集只有50万左右。如此高的投资,会不会担心亏本,石康信心十足:“如果不破纪录,续集就很难成功。”那这么高的价钱,哪家电视台敢买呢?石康回答:“如果电视台买不起,我就赔钱卖,然后通过植入式广告把钱赚回来。”

  摄制组将走遍欧洲

  石康透露,“《奋斗2》一半拍摄会在海外进行,剧组几乎会到欧洲所有国家。”他透露,因为“陆涛”要在北京建创意园区,所以需要出国考察,而且剧中每个人物都会去欧洲。另外,石康目前正在谈一些植入式广告的合作,洽谈成功的话还会去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地拍摄。

  石康透露,今年年底先发行《奋斗2》小说,然后根据观众的反应和意见再做适当的修改。电视剧预计在2010年开拍,2011年正式播放。至于观众最为关心的演员问题,石康直言,目前还没最后确定,他希望能用原班人马。(小名)

  剧情揭秘

  分手了

  在续集中,陆涛不惜放弃在中国的生意,随夏琳一同远赴法国。然而,没有成熟的陆涛,加上追求完美的夏琳,终究还是没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两人最终还是离婚了,并且还各自分别有了新的男女朋友。此外,在第一部中就一直嚷嚷着要在北京建一个艺术家创意园区的陆涛,终于在北京成功“建城”。

  离婚了

  杨晓芸这个80后“作女”和向南的这段“闪电婚姻”几乎成为全剧最好玩的看点。但在续集里,向南和杨晓芸一上来便离婚了。向南在和杨晓芸离婚那段日子曾爱上了美女律师瑶瑶。

  出国了

  米莱远赴异国他乡,去了美国,还参政了。之后又到俄罗斯,加入了反黑客组织。至于米莱和陆涛关系还是悬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涛 | 夏琳 | 米莱 | 杨晓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