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关之琳同场秀巨钻 刘嘉玲亲口证实年内完婚

刘嘉玲着低胸礼服优雅亮相。

  更多图片

刘嘉玲左手戴钻戒。

关之琳性感亮相。

左起:关之琳、钟镇涛、刘嘉玲

  昨日(17日),以“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为主题的慈善晚宴在上海举行,刘嘉玲、关之琳等明星出席。

  有报道指,拍拖19年的梁朝伟和刘嘉玲确定将于今年10月在香港四季酒店举行婚礼,新娘礼服将中西合璧,由好友张叔平设计。刘嘉玲对此矢口否认,但是对于婚礼的筹备工作,刘嘉玲表示尽在掌握。

  对于自己和梁朝伟的婚事,刘嘉玲感谢各位媒体的关心,她承认婚礼的确会在年内举行:“但是我没有说10月,那个是媒体说的,而且婚宴地址也不属实。
”至于真正的婚期和婚礼的风格,刘嘉玲没有透露,只是说“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记者追问目前婚礼筹备得如何时,刘嘉玲点头示意:“一切OK。”

  有报道指刘嘉玲已经广发喜帖,王菲、那英都已接获邀约,43岁的她更做好怀孕的准备,希望帮身为独子的梁朝伟添丁。对于喜帖一说,刘嘉玲表示自己并没有发喜帖,好友关之琳也称自己没有接到刘嘉玲的喜帖;至于怀孕说,刘嘉玲表示自己的确喜欢小孩,不排斥会成为高龄妈妈。是否有打算和梁朝伟认养或助养在汶川地震中失去家庭的孤儿?刘嘉玲表示,“没有,认养小孩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助养可以考虑。”

  即将成为梁太太的刘嘉玲告诉记者,除了广告外,她目前没有接戏的打算,自然也不会出席即将在上海电影节上举行的《东邪西毒终极版》观众见面会。她特别强调说,婚后不管是做主妇,还是继续工作都希望顺其自然:“这是我个人意愿,别人都不会干涉,现在对于我来说,健康和快乐最重要。”(徐宁)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嘉玲 | 关之琳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