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可辛支招“中国式大片”

  记者 孙晓娜 报道

  本报上海讯 6月14日上午,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香港安乐电影公司总裁江志强、上海电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和香港导演陈可辛齐聚一堂,纵论电影资本市场大势。陈可辛透露,别看他执导的《投名状》在全亚洲狂收超过三亿人民币的票房,但他的感觉却很沮丧。


  “《投名状》上映之后,我的感觉是很沮丧的,因为我以前是拍爱情片的,没有拍过这类片子,我们要费那么大的劲拍摄那么多高难度的大场面,才能为观众保留在影院看电影的那种感觉。那我接下来该怎么办呢?”陈可辛说,中国电影现在处于一个很特殊的发展情况下,就是只有大片才能卖座。

  “随着音像制品的普及和电脑下载功能的出现,观众需要很强的理由才会进影院。”陈可辛认为,“中国式大片”未来的出路有三条:一是把成本降低,控制在一亿元以下,这样在本土拿到2-3个亿的票房就能收回成本了;二是像《集结号》那样,不用明星,降低演员费;三是片种多元化。像《功夫灌篮》、《长江七号》,都不是古装大片,票房也很理想。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可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