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舞动奇迹2》落幕 王君馨为获封“舞后”庆功

王君馨展示奖杯。

  参加《舞动奇迹》第二季的四位TVB女艺员:伍咏薇、胡定欣、王君馨、胡杏儿

(左起)何傲儿、张嘉儿、王君馨、周美欣

  更多图片

  图片 谢绝转载

  《舞动奇迹》第二季已有结果,香港代表王君馨(Grace)与内地男艺人俞灏明勇夺冠军,Grace更荣获“舞后”殊荣,洪天明与内地女艺人陈露则赢得亚军,胡定欣就和韩国代表李承铉登上季军之位。

  无线17日举行祝捷会,筵开八席,曾担任评判的石修、刘丹、无线高层乐易玲、何丽全和监制何小慧也出席向得奖艺员献花,十分热闹。Grace坦言很开心成为新一代“舞后”,并表示经过今次经历后,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都不会轻易放弃。之前她每天都要练习,跳舞不停流汗令她自然瘦身,减去七磅之多,她表示最要多谢好姊妹张嘉儿一直的支持,胡定欣只得季军,她表示没有失望,并替Grace感到开心,她觉得今次对自已、公司和观众都有交待,也很满意自己的表现。她透露和拍档李承铉在最后一场比赛临出场时,差点因为不舍得而流下眼泪,赛后大家都有互相交换电话方便联络,问二人可有发展机会?她表示无可能,因为对方比她小三年,而且对方很活跃,自言一定捉不到对方。虽然杏儿没有得奖,但她并没有感到失望,她表示一开始就已经打定输数,从无想过会赢。

马国明

左起:洪天明、关礼杰、伍咏薇、胡定欣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君馨 | 伍咏薇 | 左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