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住豪宅年赚千万 旧爱丘泽落魄精神恍惚

  杨丞琳的恋情中,曾自诉“伤我最深”的丘泽,现勤练表演课程,准备再出发,记者日前目击杨丞琳开心拍戏,下雨有人撑伞;丘泽则下课后,神情恍惚过马路。待业多时的他现吃老本,连续4年没买过衣服,目前收入0元,杨丞琳则年年海捞5000万元(约合人民币1250万元),分手怨偶生活品质呈现M型化。

设计对白:分手了,就别再来找我
设计对白:分手了,就别再来找我
杨丞琳花2000万元在木栅买豪宅,与妈妈同住。
杨丞琳花2000万元在木栅买豪宅,与妈妈同住。

  丘泽淡出演艺圈后跑去当兵,退伍后想重返演艺圈,回应旧爱杨丞琳对他诸多“抱怨”,他平静称她是“很重要的人”,还说:“在那段回忆里都是很美好的,祝福她。”昔日爱人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仅能空中对话。

丘泽过马路,眼神有些放空,他的住家位于松山区(下图)
丘泽过马路,眼神有些放空,他的住家位于松山区(下图)

  昔日偶像上表演课

  他现常到仁爱路上的“春禾剧团”进修肢体表演训练课程,前晚记者目击他上课到隔天凌晨,与团长郎祖筠及同学走出剧团大门,当晚他戴着黑框眼镜,头顶着尚未留长的短发,一起步行到“双圣餐厅”吃消夜,最后自己搭车回家,也许彻夜练习太过疲惫,当晚表情一路放空,过马路时走在最后、回到住处也是孤伶伶,昔日美形男变“孤星”。

  据查丘泽现正在吃老本,他的经纪人孙嘉骐也说,他已经4年没有买衣服了,全靠以前的收入过生活,所幸他生活简单。

人比人气死人,反观昔日“丘泽的女人”杨丞琳近2年演艺工作满档,收入都破5000万元大关,早已晋升为小天后,生活品质、地位完全占上风。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