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杨云拍摄《座驾》体操美女与名车完美结合

  五一长假期间,前体操女将杨云抽空前往中关村科技园,为《座驾》杂志的拍摄大片,体操美女与名车相互映衬,搭配相得益彰。


  在拍摄《座驾》的前一天,杨云还在老家长沙参加公益活动,直到晚上才回到北京,因为北京天气出现异常,杨云所做的飞机晚点了好几个小时,深夜十二点才到家。次日早上,杨云连早饭没吃,就急忙赶往时尚大楼为当天的拍摄做准备。化完妆后,直接与杂志工作人员一起驱车前往到了拍摄景点。尽管自己有些疲劳,尽管早上起来摔伤了自己的小腿,一旦进入正式拍摄,杨云始终保持很好的状态,每个动作都做的非常自然,连摄影师都一直在对其啧啧称赞,当天的拍摄相当的顺利。

  杨云曾获得过悉尼奥运会女子高低杠季军,还曾担任中国体操队女队长。现在,退役后的杨云不仅在中国传媒大学攻读播音专业,不断的为自己注入新鲜知识血液,还成功转行,顺利踏入了演艺圈。不管将来杨云是做演员还是主持人,甚至是身兼两职,有着对自己梦想的执着以及坚忍不拔的性格,我们有理由相信杨云在新的舞台上同样能够展翅高飞。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