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于震表演好评不断 《中国兄弟连》一路飘红

  近期,一部名为《中国兄弟连》的抗日大剧火爆了荧屏,收视率居高不下,首登重庆就赢得开门红,摘得收视桂冠,此后又在河南创收视新高,收视率一路飘红,丝毫不逊色于《亮剑》、《靠山》等诸多优秀战争戏。该剧在深度诠释中华民族特有的顽强、忠义的民族血性之外,大场面的残酷战争和缠绵悱恻的儿女情长交织在一起,编织出一幅国共合作抗战时期震撼人心的瑰丽画卷,这部军事战争题材的精品大作,除了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明星阵容,还着重于各个角色的独特性格的刻画,从而塑造出了一群有血有肉的英雄群像。素有“千面演员”之称的的于震扮演了游击队队长曲虎,于震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塑造经典角色,一直被观众和业内人士盛赞。此次演出的曲虎自然没有让大家失望,于震出神入化的表演,将“曲虎”的憨厚,仗义,倔强等性格,以及始终如一的爱党爱国的英雄气概诠释的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曲虎”(于震饰)
“曲虎”(于震饰)

  好的演员就是要在表演上不断的进步,不断的给观众带来惊喜,于震也正努力的朝着这个方向努力,通过塑造更多不同的人物来磨练自己的演技。日前,于震正在山西拍摄年代戏《女人树》,结束对该剧的拍摄后,他又要马不停蹄的赶往另一场地拍摄《五号特工组》的续集,因为一直连续拍戏,于震一时难以抽出时间陪亲人,这也是他最大的遗憾,所以他表示自己拍完戏后一定要把这种遗憾弥补上,好好的陪陪亲人,陪陪朋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震 | 曲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