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演出·音乐

《奥运向前冲》继续激情奔跑 赛道变脸全新升级

  由湖南卫视和湖南经视联合打造的迎奥运户外竞技节目《奥运向前冲》正在激情开跑,每周1到周4晚20:30,观众们都可以从湖南卫视的荧屏上欣赏到最具个性的冲刺。而且随着赛事越来越紧张刺激,参与者的要求也不断增高,导演组也正在紧张准备,为目前的赛道进行“变脸升级”,让许多热爱刺激、享受运动激情的观众能够体会到运动的快乐。

  据悉,这次《奥运向前冲》将继续在湖南卫视周一至周四晚20:30播出,每晚都将奉献上精彩的冲刺。节目自6月2日播出以来便收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屡创收视佳绩,在晚间黄金档打下了坚实的观众基础。观众们纷纷评价《奥运向前冲》有着非常强烈的全民参与的特质,体现了奥运的勇往直前和激情飞扬的精神,让人们可以在迎接奥运的前夕,以亲身投入的方式,来为奥运加油喝彩。而且节目无门槛、全民参与、简单的参与方式,都让节目获得了许多观众的支持。

  另外,为了让参与者们能迎接全新挑战。《奥运向前冲》也开始在最基本的设计——“赛道”上开始做起了功夫。从节目一开始,赛道就经过了数次调整,为了适应不同参与者的需要,加大难度。由于节目已经播出了一段时间,为了能让观众享受到更加精彩的视觉冲击,同时也让参与者们感受到更加刺激的挑战,导演组目前也在紧锣密鼓对赛道进行调整,据了解,赛道将在原有的关卡上设计得更具难度,挑战门槛也相应提高不少,不过对于许多观众跑完之后“不过瘾”的想法来说,新的赛道则更加刺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